影片來源:噓!星聞賈靜雯、修杰楷25日晚於峇里島舉行浪漫婚禮,搭配海島星空浪漫氛圍,賈修婚禮不但喜帖、喜餅以「月亮繁星」為設計概念,婚禮布置也以LED燈裝飾為浩瀚星宇,綴上新人名字「Kai & Alyssa」,完全走低調奢華、浪漫優雅路線。賈修婚禮遲了三年,終於在峇里島舉辦,隨著特地到巴黎拍攝的婚紗照曝光,喜帖、喜餅也陸續曝光,接著浪漫婚禮神展開,之前外傳婚禮有珠寶、中國節目、飯店等贊助,經紀人再三強調沒有贊助,省掉過去藝人辦海島婚的迎賓、迎親、拜別父母等繁文縟節,只舉行簡單溫馨的婚禮。隨著婚禮展開,觀禮親友賓客陸續抵達,外傳蕭敬騰是婚禮歌手,但據說他前兩天出席上海活動,又飛新加坡演唱,一早就到機場趕赴峇里島,連走路都有點輕飄飄,看似精神狀況很累,仍為好友祝福趕到,十分有情有義,而坤達、柯佳嬿從馬爾地夫來到峇里島,心情仍在度蜜月,賈靜雯的家人衛斯理、朱芯儀等,好友曾國城、歐漢聲、小鬼黃鴻升等都到場祝福。➤➤➤賈靜雯、修杰楷大婚 蕭敬騰這句話超感人影片來源:YouTube婚禮開始,由聶雲主持,賈靜雯披上典雅白紗,修杰楷抱著咘咘,舉行簡單交換戒指儀式,現場百名至親好友觀禮,場面溫馨,見爸爸媽媽感性交換戒指,連咘咘都忍不住感動哭哭,賈靜雯3個女兒剛好當花童,拍照時,她抱著做鬼臉搞怪的Bo妞、修杰楷抱咘咘,梧桐妹站中間,一家笑得超開心,幸福滿溢。賈靜雯在典禮上感性說:「今天站在這裡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。」修杰楷則牽著她的手,深情說:「我們常說要一起創造我們兩個的回憶,不是孩子的,今天就是我們故事裡最美好的章節,謝謝妳願意相信我,讓我成為妳的丈夫,謝謝妳願意相信我,成為孩子的父親,謝謝妳願意相信我,成為我的妻子,謝謝妳願意等了三年,讓我們今天站在這裡,接下來每一天,我會握著妳的手永不放開,我愛你。」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luo9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